国米官方宣布租借葡萄牙国脚 拥有3500万欧买断权

2017-08-23 08:13: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23日电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此前效力瓦伦西亚的葡萄牙国脚若奥-坎塞洛以租借方式加盟。坎塞洛租借期满后国米可以35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所有权。

国米官方宣布租借葡萄牙国脚 拥有3500万欧买断权

23岁的葡萄牙国脚若奥-坎塞洛司职右后卫,出道自葡萄牙豪门本菲卡青训。2014年坎塞洛租借身份加盟瓦伦西亚,一年后被瓦伦西亚15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过去三个赛季他共代表瓦伦西亚踢了73场西甲,有2个进球,是瓦伦西亚边翼的不二人选。

国际米兰的边路丹布罗西奥、桑顿、安萨尔迪、长友佑都虽然在队多年兢兢业业,但自身实力受限,加上早已不再年轻,需要补充新的突破和传球能力都更强的边路人选。以坎塞洛在西甲的表现,无疑是俱乐部看中的实力强援。

国米8月22日晚宣布了坎塞洛加盟的消息。坎塞洛此次加盟是以先租后买的方式,以租借身份加盟踢一年,明年夏天,国际米兰可以从瓦伦西亚买断。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坎塞洛租借期满后的买断金额为3500万欧元。(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汤燕平、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