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住房率最高旅游目的地排名 葡萄牙位列第二

2017-08-23 10:09: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23日电  据葡萄牙《经济报纸》报道,在欧洲众多旅游度假胜地之中,葡萄牙是游客住房率第二高的欧洲国家,仅次于荷兰,但是,在海边旅游目的地中,葡萄牙的游客住房率位居欧洲第一,领先克罗地亚和西班牙。

近日,全球度假屋搜索引擎Holidu发布了“2017夏欧洲住房率最高的旅游目的地榜单TOP20”。该报告显示,葡萄牙是游客住房率第二高的欧洲国家,仅次于荷兰。

2017年,除了英国游客和西班牙游客,搜索葡萄牙度假的法国和德国游客数量也大幅度增长。

此外,在“最佳海滩度假胜地”中,葡萄牙的旅游住房率名列榜首,领先克罗地亚和西班牙。

这份报告还显示,毫无疑问,阿尔加维是葡萄牙全国游客住房率最高的地区,其次是里斯本和北部地区。相比之下,马德拉岛和中部地区剩有许多酒店空房。(编译:汤燕平)

责编:汤燕平、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