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5场停赛上诉再遭驳回 怒斥:不公正中的不公正

2017-08-23 13:55:2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23日电  在西超杯首回合中,C罗因为涉嫌假摔吃到第二张黄牌,他在被出示红牌后推了主裁判一把。两罪并罚,C罗被禁赛5场。皇马的第一次上诉被驳回,皇马不久前上诉到了西班牙体育仲裁法庭。23日第二次上诉结果出炉,皇马仍然败诉。

C罗5场停赛上诉再被驳回 怒斥:不公正中的不公正

在驳回皇马第二次上诉时,西班牙体育仲裁法庭给出了解释:“推搡裁判的行为,在录像中非常清晰。尽管这个行为可能由其他原因所导致,但这一处罚并没有错误。”

上诉被驳回,意味着C罗将会坐实五场球监。在西超杯第二回合中和西甲第一轮中,C罗已经被禁赛了两场。在未来三轮西甲中,C罗还会继续坐看台,他将在第5轮联赛中才能复出。

在西超杯次回合开赛前,C罗曾在Ins上发文怒吼过:“我不可能保持冷静,五场停赛!我认为这太过分了,太荒唐了,这是迫害。感谢队友和球迷们的支持!”

如今上诉又被驳回,C罗再次发文怒吼:“又一个令人无法理解的决定,不公正中的不公正。他们永远都不会击倒我,就像一直以来的那样。我会以更强大的姿态回归,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汤燕平、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