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巴西房地产市场表现良好

2017-08-23 13:38:2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23日电  巴西经济研究基金会(Fipe)以及巴西房地产开发协会(Abrainc)近日公布的一项联合调查研究指出,尽管巴西房地产市场中分期贷款买房的消费者数量有所下降,但从整体上来看,巴西房地产市场的销量呈现上升的趋势。

巴西“Liberal”网站8月21日报道,今年6月份,巴西房地产市场分期贷款买房以外的出售房产数量达到7458座,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4.8%;除此之外,巴西国内的分期贷款买房数量为2822,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6.3%。今年6月份巴西房地产市场共出售了9144座住宅,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9.9%。

今年上半年,巴西房地产市场的房产交易量达到32465座房产,交易量同比增长了17.8%,其中分期贷款买房的数量达到17785座,同比交易量下滑了20%。截止到今年6月份,过去12个月中巴西国内的房地产交易量为63749座,同比增长11.6%。其中分期贷款买房的数量达到39790座,过去12个月内分期贷款买房的数量依然出现了下降,同比下降了15.4%。

根据巴西经济研究基金会以及巴西房地产开发协会共同公布的数据,巴西国内的房地产库存依然非常充足。到今年6月底,巴西共有119997座房地产处于待售状态,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1%。考虑到目前的销售状态,这些房产库存还需15.2个月才能完全销售完毕。(来源:南美侨报网)

责编:汤燕平、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