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度!梅西握手祝贺C罗 两大球王伟大友谊再升华

2017-08-25 15:53:5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25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欧足联颁奖典礼上,C罗获得了最佳球员和最佳前锋奖。其中在最佳球员奖争夺中,皇马天王击败了他的一生之敌梅西。而梅西在台下也大度地向C罗表达了祝贺,两大天王握手致意,场面非常暖心。

梅西握手表示祝贺

C罗和梅西是当今世界足坛两大天王,而他们之间的竞争也在每一个场合里展开。在此次欧足联颁奖典礼上,C罗、梅西以及布冯是最佳球员奖的三位最终候选人,他们也因此被安排坐在了一起。

C罗首先获得了最佳前锋奖,而在上台领奖后,布冯主动和C罗握手致意,旁边的梅西同样面带笑容,向C罗伸出了友谊之手。C罗见状,同样微笑着与其握手致意。在这一刻,两大天王已经不是竞争对手,而是惺惺相惜的伟大朋友,竞争关系升华为友谊,这一幕实在让人感到暖心。

梅西握手祝贺C罗

此次颁奖典礼的压轴大戏是最佳球员奖,最终C罗力压布冯和梅西,第三次获此殊荣。在C罗领奖并且发布完获奖感言后,梅西也在台下为C罗鼓掌。如此具有绅士风度的举动,也体现了两大球王场上是队友,场下是朋友的关系,更加让人难忘。(来源:腾讯体育)

责编:汤燕平、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