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选手获2017世界皮划艇锦标赛1500米冠军

2017-08-28 09:57: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28日电  据葡萄牙卢萨新闻社报道,27日,葡萄牙选手费尔南多·皮门塔(Fernando Pimenta)在捷克 Racice 举行的2017世界皮划艇锦标赛中夺得了男子单人皮艇1500米冠军,这是葡萄牙在世界皮划艇锦标赛历史上获得的第八枚奖牌。

27日,费尔南多·皮门塔在男子单人皮艇1500米项目中以20分46秒907的成绩收获了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枚世界金牌,且该项目还未被纳入奥林匹克运动项目中。仅在一天前,费尔南多·皮门塔摘得男子单人皮艇1100米银牌,而在2015年的米兰世界皮划艇锦标赛中,他也获得过该项目的铜牌。

费尔南多·皮门塔是唯一一个参加2017世界皮划艇锦标赛上皮艇项目的葡萄牙选手。

在2010年的波兰波兹南世界皮划艇锦标赛中,葡萄牙选手limiano和若奥·里贝罗(João Ribeiro)获得了男子双人皮艇2500米亚军,而在2014年的莫斯科世界皮划艇锦标赛中,limiano、若奥·里贝罗、伊曼纽尔·席尔瓦(Emanuel Silva)和大卫·费尔南德斯(David Fernandes)再次获得了男子四人皮艇41000米亚军。

在费尔南多·皮门塔摘得金牌之前,葡萄牙唯一收获过的金牌是由伊曼纽尔·席尔瓦和若奥·里贝罗在2013年德国世界皮划艇锦标赛的男子双人皮艇2500米项目上获得的。(编译:汤燕平)

责编:汤燕平、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