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企业越来越热衷于在葡萄牙投资

2017-08-28 13:04: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28日电  据葡萄牙《Jornal i》新闻报道,近些年,越来越多的法国企业在葡萄牙的各个经济领域进行了大量投资

葡萄牙成功地吸引了外商在葡萄牙的各个贸易领域进行投资,尤其是法国企业。最新的一起投资案是法国航空公司Lauak对葡萄牙航天领域的投资。这家法国公司透露计划投资2000万欧元,并且将会建设专门生产飞机部件的新工厂,而这将会带来100多个工作岗位。但Lauak在葡萄牙投资已远非一件新鲜事。2016年,Lauak已经加强了在塞巴图尔商业园中的竞争力。2016年, Lauak在葡贸易额增长了32.66%, 并且比2015年多创造了115个就业岗位。

法国企业在葡投资远不止于此,对葡萄牙旅游领域的投资也遥遥领先。其次是能源、环境和建设领域。所有的数据都表明,近些年来,法国企业对在葡萄牙投资的兴趣越来越大。据里斯本葡法贸易市政厅的数据,在葡萄牙全国至少登记注册了400个法资企业。

据葡萄牙对外贸易投资局((AICEP)的数据,法国外资比较青睐建设、交通、能源和金融服务领域。然而,近些年来也发生了一些转变。从最新的投资数据中可以看出,对传统领域的投资在减少,如纺织部门。(编译:汤燕平)

责编:汤燕平、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