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家具品牌FRATO入驻中国 落户圣吉纳巴黎

2017-08-28 08:11:0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28日电  FRATO是葡萄牙著名的奢侈家具品牌。2010年FRATO品牌正式由Carlos,Patricia夫妇创立于葡萄牙,短短7年间分别在伦敦、沙特首都利雅得、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建立展厅,在世界家具界大发异彩;2017年8月23日,葡萄牙FRATO正式入驻中国,落户圣吉纳巴黎艺术家居馆。

2010年FRATO品牌正式由Carlos,Patricia夫妇创立于葡萄牙,品牌FRATO凝聚着这对夫妻的爱与心血,其每一件家具作品都折射出细腻的人文情怀。出于对爱与美的执着,品牌名称来源于单词“Fraternity”,灵感来源于两人的双胞胎儿子:Francisco和Tomas。Carlos和Patricia Santos夫妇既是亲密爱人,又是合作伙伴,二人将旅行中遇到的美好事物与难忘回忆幻融入家具设计中,幻化成个性鲜明的家具作品。品牌不仅专注于家具制造,而是经营一种专属的整合式家居概念。每一个出自FRATO之手的家居空间都散发着细腻的人文情感,以及摩登优雅的和谐美。

品牌FRATO在短短七年多的时间在家具界大放异彩,先后在伦敦的Harrods百货、沙特首都利雅得、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建立展厅,未来将在47个国家建立展厅,成功跻身世界级奢侈家居品牌。这些成绩与夫妻俩的精诚合作密不可分。先生Carlos Santos负责品牌的经营与管理,而太太PatriciaSantos担任创意总监一职。“双人管理制度”既体现出设计上的自由与创造性,又强调整合式家居氛围的完美平衡。FRATO将和谐的个性之美作为品牌精髓,每件家具作品之间通过细节设计巧妙呼应,而单独摆放又可自成一体。于是在2013年巴黎的Masion&Objet家居展上,沙特阿拉伯的公主MashaelBint Sultan第一眼就被FRATO品牌的优雅与迷人所吸引。

Saintegina Paris (圣吉纳巴黎)是由法籍华人杨佳先生携夫人姚姗姗女士创办的艺术家居品牌,拥有来自欧洲各个国家的家具、灯饰、家纺、艺术品、收藏品等,旨在以法式家居艺术为载体,传播发展法式家居艺术理念,用法式气质美学营造有意境的空间,艺术的表达生活和细节。

FRATO 品牌创始人Carlos先生

Saintegina Paris (圣吉纳巴黎)创始人杨佳先生

2017年8月23日,葡萄牙品牌Frato 正式入驻中国,落户圣吉纳巴黎艺术家居馆,进一步丰富了圣吉纳巴黎的产品体系。我们坚信,FRATO会同圣吉纳巴黎旗下Garbarino、Wewood、Altto、Veronese、Ligne Sauze、Hetor等葡萄牙、意大利、法国的顶级家具、灯饰、饰品等品牌一起,以世代相传的精湛工艺、与潮流并肩的经典设计,赋予家具灵魂,成就家族的传世之美,让欧式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惠及更多精英人士。

  (来源:新浪家居)

责编:汤燕平、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