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杯2017-18赛季9月3日将拉开帷幕

2017-08-28 08:27:5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28日电  2017-18赛季葡萄牙杯是葡萄牙足球最大的赛事,整个比赛进行8圈,葡超球队从第三圈开始出场。

葡萄牙杯赛历史悠久,影响力除了顶级联赛外,就是葡萄牙杯赛。葡萄牙杯冠军有资格参加欧洲联赛。每次比赛大约有200多个球队参赛,三轮淘汰赛之后剩下64个队,葡超球队从64名开始参加。葡萄牙杯赛一场决定胜负,主场由抽签决定,所以胜负的偶然性极强,以弱胜强是经常发生的事情。此项赛事给予小俱乐部一个爆冷的机会和成名的机会。在漫长的70多年里,中小俱乐部夺冠屡见不鲜。

9月3日,118支球队将披褂上阵,决定59支晋级的球队。第二圈,20支葡甲球队将出场。

葡萄牙杯赛制介绍

每圈赛事都是以一场决胜负的淘汰制,各队会抽签决定对手及主客场。倘若对垒双方法定时间90分钟内打成平手,则需加时决胜负(加时不设黄金入球制或银球制,两队必须完成加时上,下半场各15分钟赛事) 。倘若加时仍未能分出高下,则再以互射点球决定胜负。

第一圈对阵形势: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汤燕平、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