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最佩服的昔日葡萄牙第一球星

2017-08-29 08:35:3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29日电  很多时候提起葡萄牙足球大家都会想到C罗,其实葡萄牙能夺得法国欧洲杯冠军不仅是C罗一个人的功劳。像C罗的老大哥夸雷斯马就是最不起眼的葡萄牙国家队队员,这位球员在出道的初期曾经被视为葡萄牙第一球星。就是因为球风问题迟迟没有踢出来。

也许,很少有人记得20岁的夸雷斯马曾经加盟过西甲豪门巴萨。当时,夸雷斯马的转会费有421万英镑。不过年少的夸雷斯马并不适合巴萨的豪门生活。在巴萨渡过碌碌无为的一个赛季后,夸雷斯马被当作德科加盟巴萨的添头,回到了葡萄牙。加盟了葡萄牙波尔图。

因为波尔图最擅长低价买进,培养几年成为转会市场的香饽饽,然后再卖出去。夸雷斯马在波尔图也延续了球队这一市场规律。在波尔图,夸雷斯马帮助球队问鼎了欧冠冠军。因此在波尔图表现出色的夸雷斯马,顶着08赛季意甲标王的身份加盟国米。

夸雷斯马在后来的职业生涯中一直过着不温不火的日子,但是在每个球队效力夸雷斯马总是兢兢业业。夸雷斯马在葡萄牙队效力为什么能在这么大年纪踢主力,就是因为他职业从来没有什么不良嗜好。就连C罗见了这位大哥也是心里充满敬意,一直心里很服他。(来源:球星网)

责编:汤燕平、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