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针对女性暴力致巴西损失10亿雷亚尔

2017-08-29 13:31:42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塞阿拉州联邦大学(UFC)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针对职场女性的家庭暴力给巴西带来了约10亿雷亚尔的经济损失。

据报道,UFC大学公布了名为“家庭暴力和社会经济调查”的报告,对2016年巴西9个首府城市的万名女性进行了调查。

报告中指出,家庭暴力影响了职场女性的工作,比如导致女性注意力不集中、大量缺勤、造成工作失误等。在特雷西纳市,48%的受访者称遭受家庭暴力影响其精神健康,其次是阿拉卡茹市(42%)和纳塔尔(40%)。

调查还显示,遭受家庭暴力和幸福感有很大的关系,在遭受过家庭暴力的受访者中只有一半的人感到幸福,而在未遭受过家庭暴力的受访者中这一比例为74%。

数据显示,遭受家庭暴力的职场女性的平均缺勤时间为每年18天,遭受家庭暴力女性的工资也减少了约10%。尤其是在福塔莱萨市,遭受家庭暴力的女性的平均时薪为5.98雷亚尔,反之则为9.11雷亚尔。此外,遭受家庭暴力的黑人女性薪资会比同样遭受暴力的白人女性薪资低22%。

调查的协调员若泽•雷蒙多•卡尔瓦略•儒尼奥(José Raimundo Carvalho Júnior)表示,为了改变这种情况,企业也应该出台一些人力资源方面的政策来声援暴力受害者,比如更改职场女性的工作时间和地点来避免其暴露给施暴者。

此外,他还建议政府出台公共政策来建立预防家庭暴力给工作和社会带来风险的机制,此外应该从根本上杜绝家庭暴力,为受害者提供帮助。

责编:汤燕平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