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巴西新娘婚礼上给婴儿哺乳获网友点赞

2017-08-29 13:36:53来源:环球网 字号:

1503987404515881.jpg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7日报道,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库亚巴市的24岁女子丹尼尔莉(Danielly Katsue)在与丈夫卡尔(Kale Rios)举行婚礼时,被摄影师莫妮卡•卡瓦略(Monica Carvalho)抓拍到给三个月大的儿子用母乳喂奶。这一温馨的场景十分动人,网友们纷纷称赞丹尼尔莉是一位称职的母亲。

据悉,丹尼尔莉在化妆间化妆和在圣坛前宣誓时,都用双手轻轻地将儿子搂在怀里,温柔地让儿子吮吸自己的乳汁。镜头中的她神情自若,毫不扭捏,认为给孩子喂母乳是天经地义的事,而不应该在意场合和时间。摄影师莫妮卡被丹尼尔莉的精神打动,决定将自己拍摄的照片上传到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她表示此举彰显了女性母乳喂养的自信,能鼓励更多的母亲坚持喂母乳。不过她还是有些忐忑,不确定网友们的反应会怎样。

令莫妮卡欣慰的是,绝大多数网友对丹尼尔莉的举动都表示敬佩和称赞。有网友评论道:“喂母乳的母亲是最美的,这张照片真的拍摄得很棒。祝他们新婚快乐。”还有网友称:“这些照片充满着爱意,让人心动。”但也有网友认为喂母乳还是要分场合和时间,在婚礼上喂母乳就不太合适。(实习编译:蔡汶铤 审稿:朱盈库)

责编:汤燕平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