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几内亚比绍大使为几比赴华军事学员举行招待会

2017-08-29 14:01:2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29日电  2017年8月24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金红军在使馆举办招待会,为即将赴华参训的几比军事学员饯行。几比国防部长萨尼亚少将、副总参谋长图雷中将、总督察纳梅纳少将、海军参谋长曼敦卡尔少将、空军参谋长卡马拉少将及使馆主要外交官出席。

金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几比军队友谊深厚,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支柱。近年来,双边关系持续向好发展,两军合作同样硕果累累。人员培训一直是两国军事合作的特色之一。中国坚定践行共同、综合、合作、可持续的新型安全观,真诚希望密切与几比军方沟通与交流,共同丰富双边关系内涵,推动两国人民友谊不断纵深发展。

国防部长萨尼亚在致辞中感谢中国长期以来为几比军队建设和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多年来,中几比双边合作内涵不断丰富,但军事合作始终是两国合作的优先领域之一。军事人员培训是几比军队发展的重要关切,也是几比军队克服当前困难的重要保障。萨尼亚部长鼓励参训学员努力学习,展现几比军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建设现代化军队的决心。

学员代表也致了辞。招待会气氛亲切友好,学员们表示将珍惜本次赴华培训机会,努力推动中几比军事合作向前发展。(来源: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馆)

责编:汤燕平、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