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将是葡萄牙葡萄酒质量上乘的一年

2017-08-30 13:36:0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30日电  据葡萄牙《晨邮报》报道,高温和干旱使得葡萄牙今年提前采摘葡萄。尽管如此,葡萄与葡萄酒局主席Frederico Falcão表示,今年将是葡萄酒优产的一年。

葡萄与葡萄酒局主席Frederico Falcão在对TSF电视台的采访中表示,距离葡萄收获期结束还有一段时间,目前葡萄采摘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并且,2017年葡萄牙葡萄酒的品质将会极高。他还称,“已经在收割生产白葡萄酒的葡萄了,质量非常好。今年将是最近几年来葡萄酒品质最好的一年。虽然现在还没到采摘红葡萄酒葡萄的时期,但肯定的是今年将是葡萄酒质量上乘的一年。”

Frederico Falcão表示今年是“不正常”的一年,因为葡萄质量高、产量大。夏季开始时,葡萄与葡萄酒局预计今年产量将会增加10%,但干旱也可能影响这个预测结果。Frederico Falcão强调,每个地区的地理特点才会决定今年的葡萄酒成绩。他说,“预计中部地区Bairrada和Dão的产量将会增加17%至20%左右,而受干旱的影响,阿连特茹地区的产量将会低于预期。

今年,葡萄采摘开始得非常早,比往年提前了两、三周。以前基本没出现过这样的情况。

对此,Frederico Falcão表示这是受高温的影响,“今年春天就非常热,尤其是五月的时候。之后,就迎来了高温和干旱”。在葡萄牙的某些地区,8月初就已经开始进行葡萄采摘,所以葡萄与葡萄酒局局长才说这是“不正常的一年”。(编译:汤燕平)

责编:汤燕平、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