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好的水族馆在哪里?在葡萄牙!

2017-08-30 15:37: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30日电  最近,里斯本海洋水族馆被著名的旅遊网站TripAdvisor(猫途鹰)选为《2017年全球最佳海洋水族馆》第一名,这是里斯本海洋水族馆第二次获此殊荣。

1504078875329533.jpg

里斯本海洋水族馆是欧洲最大的海洋生物水族馆之一,位于里斯本的万国公园(Parque das Nações)内,是1998年世界博览会的展馆之一。馆内有超过15000种动物。

里斯本海洋水族馆打破水族馆只展览鱼类的传统,从鱼类到海上鸟类应有尽有,俨然一个大型的海上动物园。这里有印度洋中的大量热带鱼系、南极严寒的风光以及大群企鹅、有太平洋海岸大量鱼类和海洋生物体等。绝对值得前来!

地点: Oceanário de Lisboa, Doca dos Olivais, Parque das Nações(特茹河旁)

开放时间:10:00-20:00

(来源:葡萄牙驻华大使馆微信公众号)

责编:汤燕平、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