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在巴西能源、基建、金融领域发挥主要作用

2017-08-30 14:51:4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30日电  巴西总统特梅尔称,期待中国投资者将在巴西的能源业,港口,机场,农业和金融项目发挥主要作用。

巴西总统特梅尔目前已经出发前往厦门的金砖领导人会晤,他在随后公布的一个视频中表示,“中国可能会是我们的优惠计划的大投资者。我们将会引进更多中国资本,从而加速创造工作岗位,提高巴西工人的收入。”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9月3日至5日在福建厦门举行。

香港经济通,相关巴西官员称,总统特梅尔将于期间宣布多项交易。当中包括:国家电网收购巴西电力公司CPFL的45%股权、中国将购买18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飞机、中国国家开发银行为巴西国家开发银行提供融资额度、中国钢厂获巴西马拉尼昂州提供的建厂税收优惠、中国为巴西巴拉那州圣路易斯的货运 码头建设提供7亿美元融资,及巴伊亚铁路、港口和桥梁建设谅解备忘录等。(来源:华尔街见闻)

责编:汤燕平、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