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C罗上演帽子戏法 葡萄牙5-1获六连胜

2017-09-01 08:20:5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1日电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2:45分,2018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B组第7轮进行一场大战,葡萄牙队在主场迎战弱旅法罗群岛队。上半场比赛,C罗梅开二度。下半场比赛,威廉-卡瓦略头球得分,C罗推射完成帽子戏法,奥利维拉补射破门。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主场5-1大胜法罗群岛,世预赛取得六连胜,积18分,依旧落后瑞士位居小组第二。

TV1--fykpyua4942953.jpg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两次交手,葡萄牙队两战全胜,打入11球未丢1球。两支球队上一次交手是在去年十月份的世预赛小组赛中,当时客场作战的葡萄牙6-0大胜对手。

第2分钟,葡萄牙右路进攻,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路起球到禁区中路,C罗在小禁区的右侧包抄到位,一脚右脚的凌空倒钩射门,皮球入网,葡萄牙1-0法罗群岛。

世预赛-C罗三射一传 葡萄牙5-1法罗群岛取6连胜

第13分钟,塞德里克在后场拉拽对手吃到一张黄牌。第15分钟,若奥-马里奥在禁区右侧传中,被对方门将解围。第19分钟,塞德里克在禁区前的一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22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在禁区右侧传中,第一点被法罗群岛解围。第25分钟,威廉-卡瓦略在禁区前10米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6分钟,穆蒂尼奥传中,C罗在禁区内中路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8分钟,若奥-马里奥在禁区内被对方踢倒在地,葡萄牙获得一个点球,C罗主罚,皮球直奔球门右上死角,葡萄牙2-0法罗群岛。

世预赛-C罗三射一传 葡萄牙5-1法罗群岛取6连胜

第33分钟,C罗在禁区前右侧射门,皮球划出球门左侧。第38分钟,法罗群岛发右边路的界外球,前点皮球被法罗群岛顶到摆渡到后点,布拉迪维森跟进射门得分,法罗群岛扳回一球1-2葡萄牙。

世预赛-C罗三射一传 葡萄牙5-1法罗群岛取6连胜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C罗在禁区内接到贝尔纳多-席尔瓦的传球,转身抽射,皮球高出,而当值主裁也C罗越位在先。第52分钟,C罗在禁区内左侧传中,安德列-席尔瓦在禁区中路包抄打门,皮球滑门而过,安德列-席尔瓦失去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第56分钟,安德列-席尔瓦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未能顶正部位,未能造成威胁。

第58分钟,葡萄呀主罚战术角球,C罗在禁区内左侧得球后传中,威廉-卡瓦略头球攻门得手,葡萄牙3-1法罗群岛。

世预赛-C罗三射一传 葡萄牙5-1法罗群岛取6连胜

第59分钟,葡萄牙进行换人调整,若奥-马里奥下,夸雷斯马上。第65分钟,C罗在禁区内得球后晃过对方球员,随后左脚打门,皮球入网,葡萄牙4-1法罗群岛。

世预赛-C罗三射一传 葡萄牙5-1法罗群岛取6连胜

第73分钟,葡萄牙进行人员调整,穆蒂尼奥下,安德列-戈麦斯上。第79分钟,法罗群岛获得右侧角球,角球开出,C罗禁区内将球解围。第84分钟,C罗在禁区内右侧传中,法罗群岛后卫解围失误,替补出战的奥利维拉补射破门,葡萄牙5-1法罗群岛。

世预赛-C罗三射一传 葡萄牙5-1法罗群岛取6连胜

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5-1。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主场5-1大胜法罗群岛,在世预赛六连胜,积18分,依旧落后瑞士位居小组第二。

葡萄牙首发:1-帕特里西奥、3-佩佩、6-丰特、7-C罗、8-穆蒂尼奥、9-安德烈-席尔瓦、10-若昂-马里奥、11-贝尔纳多-席尔瓦、14-威廉-卡瓦略、19-埃利塞乌、21-塞德里克

法罗群岛首发:1-尼尔森、2-若纳斯、3-戴维森、4-格雷尔森、5-奥德曼、9-索仁森、10-维特哈马、11-埃德姆森、13-加肯博森、14-布拉迪维森、20-乔森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汤燕平、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