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及以下的葡萄牙大学生可享城市通票25%优惠

2017-09-01 10:28:51来源:海外网 字号:

Universidade Aveiro

海外网9月1日电  据葡萄牙《经济报》报道,从新学年开始,不论家庭经济条件如何,所有23岁及以下的葡萄牙大学生都能享受城市通票25%的优惠。

据悉,这项措施将于当地时间9月1日在葡萄牙《共和国日报》上发布。

葡萄牙总理安东尼奥·科斯塔在8月31日确认说,将从9月新学年开始正式实施这项法规。因此,所有23岁及以下的正在接受高等教育的学生都能够享受全国城市公共交通通票25%的优惠。

安东尼奥·科斯塔表示,这项优惠措施曾被前任总理佩德罗·帕索斯·科埃略领导的政府取消,现在重新恢复实施。此外,在大学中享受社会补助津贴或家庭月收入低于或等于最低收入基准(IAS)1.2倍的学生将继续享受城市交通60%的优惠。(编译:汤燕平)

责编:汤燕平、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