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本出租车车内安装POS机 将可刷卡付费

2017-09-04 10:24: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4日电  据葡萄牙《晨邮报》报道,里斯本出租车将安装POS机,乘客可以使用银联卡或信用卡支付车费,这一举措将为乘客支付车费提供巨大便利。

为应对出租车支付服务方式的挑战,轻型汽车公路运输协会(ANTRAL)、金融科技公司 myPOS、国家数字化出租车中心(CNTD)和万事达卡(MasterCard)表示将联合推动里斯本出租车支持刷银行卡付车费。

今后,里斯本的出租车将安装POS机,通过这个支付终端,乘客可以使用银联卡或信用卡支付车费,并且POS机还兼容“葡萄牙数字化出租车”APP,在这个APP上乘客可以查询实时车费以及定位出租车。

Telemóvel paga viagem de táxi

环境部部长(右)

环境部部长João  Matos Fernandes称,“从社会角度来说,这是一次巨大的进步。”

万事达卡表示,越来越多的乘客希望出租车可以支持电子支付。这一举措不仅满足乘客的需求,也将给里斯本出租车司机带来巨大的便利。出租车司机还可以通过这一终端选择开具纸质发票或电子发票。

此外,近年来,赴葡萄牙旅游的游客数量年年创新。这种便捷化的支付方式也将更加有利于葡萄牙旅游业的发展。今后,里斯本游客将可以使用任何类型的银行卡支付出租车费。(编译/汤燕平)

责编:汤燕平、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