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七大村庄奇迹”获奖名单出炉

2017-09-04 13:35:2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4日电  据葡萄牙《SAPO》新闻报道,9月3日,“葡萄牙七大村庄奇迹”获奖名单出炉,分别为:河边村庄-Dornes,乡下村庄-Sistelo,海边村庄-Fajã dos Cubres,偏远村庄-Piódão,真正村庄-Castelo Rodrigo、历史建筑村庄-Monsaraz 和保护区村庄-Rio de Onor。   

“葡萄牙七大村庄奇迹”评选的村庄共有七个类别,每个类别有一个获胜村庄。公众投票结束后,9月3日,“葡萄牙七大奇迹”组委会公布了“葡萄牙七大村庄奇迹”的获奖名单:河边村庄-Dornes,乡下村庄-Sistelo,海边村庄-Fajã dos Cubres,偏远村庄-Piódão,真正村庄-Castelo Rodrigo、历史建筑村庄-Monsaraz 和保护区村庄-Rio de Onor。      

葡萄牙七个地区的332个村庄参与到了此次七大村庄奇迹的评选活动,最后14个(每类2个)入围总决赛。

“葡萄牙七大村庄奇迹”评选活动旨在促进保护这些村庄的历史、自然和美食遗产。

“葡萄牙七大奇迹”组委会主席 Luis Segadães 在9月3日的颁奖晚会上表示,“这次评选活动举办得很成功。这些村庄在未来将会有很多机遇。我们不会再遗忘我们的村庄。同时,‘七大奇迹’也会继续推动国民身份价值建设。”

此前,“葡萄牙七大奇迹”还评选出“葡萄牙七大建筑奇迹”“葡萄牙七大自然奇迹”“葡萄牙七大美食奇迹”“葡萄牙七大沙滩奇迹”等多种奖项。(编译/汤燕平)

责编:汤燕平、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