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烈席尔瓦:在葡萄牙大家都平等,谁进球都一样

2017-09-05 08:30: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安德烈-席尔瓦:在葡萄牙大家都是平等的,谁进球都一样

海外网9月5日电  葡萄牙前锋安德烈-席尔瓦在与匈牙利赛后也接受了采访,对于自己的制胜球,席尔瓦谦虚地表示,谁进球都一样。

“很幸运能够进球,我们也为胜利感到开心,我觉得在葡萄牙国家队每一个人都是一样的重要,我不是例外,所以对于我来说我进球或者别人进球都是一样的。”

“比赛中对手打破了佩佩的嘴角,塞德里克也受伤了。整个比赛非常艰难,但是大家还是尽力拿下了胜利,大家都为这场比赛感到开心。”

而中场穆蒂尼奥则说道:

“胜利来之不易,对手罚下一人之后比赛有些艰难,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们带着胜利离开。通过对手留下的空隙我们展示出了自己的风格,接下来还有两场比赛,也是非常关键。”

“小组第一是我们的目标,两连胜之后我们的目标就是赢下剩下的两场比赛,一场是和安道尔一场是和瑞士的直接较量。”

另一位中场若昂-马里奥则表示:

“我们有很多的机会,但是可惜都没有抓住,但是球队获得了球迷的支持,这也让我们能够取得胜利。对手被罚下一人是很关键的时刻,多打一人是好事,但是即使是如此依然有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直到下半场进球才来到。”

“事实上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候,我们相信自己,大家也相信葡萄牙。但是首先我们要拿下安道尔,这也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来源:虎扑网)

责编:汤燕平、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