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厉害!佛山18岁少年加盟葡萄牙足球俱乐部

2017-09-05 09:43:21来源:南方网 字号:

1504602572955966.jpg

新学期开学,就在其他学生按部就班升读各自的学校时,佛山南庄有位少年“犀利”了——曾有《足球小将》主角“戴翅伟”之称的18岁少年梁锦辉,即将正式加盟葡萄牙科瓦彼达迪足球俱乐部(CD COVA DA PIEDADE)。

梁锦辉1999年出生于佛山市南庄镇贺丰,在其父的熏陶下,梁锦辉从小就酷爱足球,小学时就已是吉利小学足球队的一员。据媒体报道,2010年佛山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上,梁锦辉凭借超强的足球意识和攻守积极、速度快的特点,被佛山市禅城区业余体校教练杨应忠相中,随后成功加入禅城区青少年业余体校足球队。2011年,梁锦辉代表佛山出战省青少年锦标赛斩获了亚军;2013年,他代表中国队参加两岸四地青少年足球赛;2013年,他被国少队吸收,成为当时国少队唯一的佛山籍球员。2015年,U19国家队及备战2017年亚洲U19锦标赛预赛集训营也向锦辉抛出了橄榄枝。

到2017年梁锦辉已经18岁,北京时间8月31日晚,葡萄牙科瓦彼达迪足球俱乐部(CD COVA DA PIEDADE)官方宣布来自中国的小将梁锦辉正式加盟球队。

责编:汤燕平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