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亲自录视频鼓励一梦想踢足球的巴西小男孩

2017-09-05 14:32: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5日电  据葡萄牙《晨邮报》报道,C罗姐姐卡蒂娅·阿威罗将一个梦想踢足球的巴西小男孩的故事讲述给了C罗。C罗颇受感动,于是录制了一个视频鼓励小男孩追求梦想。

1504594426884570.jpg

C罗的姐姐卡蒂娅·阿威罗目前正在巴西宣传她的音乐,并于近日参加了巴西纪录电视台的一个访谈节目。

在访谈节目《法鲁时刻》中,卡蒂娅将一个小男孩带到了节目现场,并讲述了他的故事。

1504594474963463.jpg

这个小男孩名叫罗德里格,今年13岁,来自里约热内卢州。父母都失业,还有一个几个月大的患了脑麻痹症的妹妹。由于家庭生活困难,他不得不到街上去卖糖果。可是,这个小男孩却有一个足球梦,他梦想当一名足球运动员。

1504594484384062.jpg

卡蒂娅·阿威罗还将这个小男孩的故事告诉给了C罗。C罗听后也非常感动,于是就亲自录制了一个视频鼓励小男孩。在视频中,他鼓励小男孩要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并希望他能够实现他的梦想。小罗德里格看完后感动得不停流眼泪。(编译/汤燕平)

责编:汤燕平、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