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儿生活品质最美好?葡萄牙排名第一

2017-09-12 08:29: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12日电 世界权威数据调查机构InterNations公布2017年生活品质指数排行榜,葡萄牙在上榜的65个国家和地区中拔得头筹,获选为生活品质最佳侨居地。

1505176206312538.jpg

该指数对全球188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2万名旅外人士进行了调查,对他们在居住国或居住地区的工作和生活等状况进行了分析,并在此基础上对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排名,旨在为旅外人士寻求最佳目的地提供参考。

1505176224367640.jpg

生活质量排名在这个排名中,进步最大的是葡萄牙,从去年的14名提高到今年的第1名,成为向在国外工作的人提供最好生活品质条件的国家和地区。

该排名综合了在这些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人士平时生活闲暇时间的活动选择,快乐程度,旅游,交通,健康,福利,安全等元素综合而成。

葡萄牙今年一跃13名至首位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其舒适的温带气候和丰富多彩的休闲文化活动。此外,葡萄牙在福利和健康方面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不过让葡萄牙脱引而出的还是靠其环境质量,94%的受访者都认为葡萄牙的环境质量非常优秀。总而言之,充沛的阳光和丰富多彩的闲暇活动让葡萄牙成为了外国人生活最宜居的国家,其中,一位受访者表示:“葡萄牙是一个隐藏的宝石!”。

1505176249989568.jpg

InterNations由德国人齐克·普雷托与莱斐德在2007年创办,是全球最大的旅居与移居他国(地区)外籍人士的网站,旅外人士在网站上分享全球390个城市的工作、定居等生活经验。(葡萄牙驻华大使馆)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