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旅游局与中国旅游企业签署谅解备忘录

2017-09-13 08:28:11来源:人民网 字号:

葡萄牙旅游国务秘书古蒂诺在活动现场讲话 鲁扬摄

  葡萄牙旅游国务秘书古蒂诺在活动现场讲话 鲁扬摄

  人民网北京9月12日电(鲁扬)名为“冠军激情,纵享葡萄牙”的旅游推广活动11日在葡萄牙驻华大使馆举行。葡萄牙旅游国务秘书安娜·古蒂诺女士在活动上表示,希望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葡萄牙旅游。

  在当天的活动上,葡萄牙旅游局与中国9家旅行社和相关企业签署谅解备忘录。根据备忘录,葡萄牙旅游局将与中国多家旅游企业一起开展有针对性的市场推广活动、推广高质量的旅游产品,以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出境旅游需求。

  古蒂诺女士在致辞中表示,三年来,中国市场发展速度十分引人注目,赴葡萄牙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增长了一倍。“中国一直是葡萄牙旅游业重要的客源市场之一,我们也希望通过本次市场活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丰富和高品质的葡萄牙旅游选择,让中国游客更加了解葡萄牙,前往葡萄牙”。

  古蒂诺告诉人民网记者,“冠军激情,纵享葡萄牙”旨在将葡萄牙打造成一个理想的旅游目的地,同时,活动还将使用在中国颇具人气的葡萄牙足球队的形象,以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我想告诉中国游客的是,伊比利亚半岛有两个国家,如果中国游客前往这里,千万不可错过葡萄牙”。

  2016年,中国赴葡萄牙的游客约为20万人次,增长幅度达到21%。古蒂诺特别提到,7月底首都航空开通了杭州-北京-里斯本的中葡直飞航线,一个月内的客座率达到了85%,“这对于新航线来说非比寻常”。

  葡萄牙旅游局向记者表示,“冠军激情,纵享葡萄牙”活动及此次谅解备忘录的签署进一步表明了中国市场在葡萄牙旅游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以及葡萄牙旅游对中国市场的信心。“葡萄牙旅游局欢迎更多中国游客到访葡萄牙,感受独特的度假体验,探索这个美丽的国度”。

  据悉,本次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是葡萄牙旅游局深耕中国旅游市场的重要一步。在这之后,葡萄牙旅游局将为重点旅游业伙伴推广葡萄牙旅游提供全力支持,并承诺其使用欧洲杯冠军——葡萄牙国家足球队作为宣传形象,中国的旅游合作企业将设计开发葡萄牙高品质旅游度假产品,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全面提升葡萄牙旅游的品牌影响力及赴葡萄牙旅游的游客数量。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