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乔治城堡当选葡萄牙最受欢迎的历史遗迹

2017-09-13 15:37:0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13日电 据葡萄牙文化遗产总局和EGEAC(里斯本市文化动映及设施管理公司)发布的最新数据,2016年,位于里斯本阿尔法玛老城区的圣乔治城堡是葡萄牙全国参观人数最多的旅游景点,共接待游客177万人次,平均每天将迎接近5000名游客,这也是圣乔治城堡打破访问记录的一年。排名第二的是辛特拉国家宫殿,一年访客量130万人次,贝伦区的热罗姆尼斯修道院以100万人次的访客量排名第三。

1505288291538746.jpg

圣乔治城堡

圣乔治城堡是里斯本最具有象征性的古建筑之一,它坐落在里斯本最高的山头上,是俯瞰里斯本全市景色的好地方。城堡始建于公元前6世纪由西哥特人在此建造,9世纪时摩尔人又加以扩建。如今城堡里设有一家博物馆。

1505288310846415.jpg

辛特拉国家宫殿

  去过葡萄牙的朋友们,你最喜爱的观光地是哪里呢?(葡萄驻华大使馆)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