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必吃的5款美味三明治

2017-09-14 14:27:38来源:海外网 字号:

你以为只有美国有三明治吗?那你就错了。葡萄牙人一日三餐的“精气神”全在一盘面包上了,除了正餐的配餐面包,早餐、加餐、下午茶和夜宵的也可见面包,从三明治到吐司,从椭圆形的到长棍,每一家点心店都是一个面包的魔法世界。今天给你介绍葡萄牙最好吃的5款三明治。

1、猪扒包和牛扒包(Bifana e Prego)

1505370484154804.jpg

除了广为人知的蛋挞外,葡萄牙还有许多令人垂涎欲滴的小食,猪扒包(bifana)和牛扒包(prego)便是其中的佼佼者。要做一个猪扒包,先把薄的猪肉片浸在白酒和蒜里,然后炸一下,夹在两片面包中间,加一些芥末或辣椒酱。做牛扒包的程序相似,只是主料是牛扒。做得好的一定要有高品质的肉,松软的白面包吸收了肉汁,吃起来也是无敌的,再来点儿冰啤酒。

2、Francesinha 三明治

1505370499785814.jpg

被评为世界上三大三明治之一的葡萄牙Francesinha,一定会让你的胃大获满足,它在面包里面夹裹着一层牛肉、一层鸡肉、一层猪肉、一层火腿,甚至更多其他肉类,然后外面用厚厚的大芝士片严密地覆盖起来,放入烤箱中烤化,最后上面再摆一个鲜嫩的煎蛋。

3、百拉达烤乳猪三明治( Sandes de leitão assado da Bairrada)

1505370579251007.jpg

百拉达烤乳猪(Leitão à Bairrada)是葡萄牙中部地区最有名的美食。用特殊酱料、盐巴、胡椒腌渍的小乳猪,在炭火炉上由专业的师傅来回翻转烤制近两小时,金黄焦脆的外皮,肉嫩汁多的内里。小乳猪可以切碎夹在当地特产的龙猫造型面包里做成美味的乳猪三明治,这种亲民的美食在超市里也买得到。

4、星星山奶酪猪腿肉包(Sandes de Pernil com Queijo da Serra)

1505370596792105.jpg

星星山奶酪猪腿肉包是波尔图Casa Guedes餐厅的特色三明治。又美味又开胃的星星山奶酪再加上鲜嫩多汁的猪腿肉,绝对是葡萄牙最美味的三明治之一。要是再配上一杯冰冻的啤酒那简直就爽翻天了!

5、香肠面包(Pão com chouriço)

1505370606838194.jpg

Pão com chouriço面包内是葡萄牙传统烟熏猪肉香肠,里面的香肠很脆,简直美味!(葡萄牙驻华大使馆)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