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海外产品选择 携程与以、葡旅游局战略合作

2017-09-15 08:38:44来源:中国经济网 字号:

近日,携程宣布,与以色列旅游局、葡萄牙旅游局达成战略伙伴关系。

“携程即将与这两个国家开展一系列目的地旅游的新尝试、新合作,为中国出境游游客提供更丰富的旅游产品选择。”携程目的地营销总经理钱臻表示,这也将助力携程在国际旅游市场中的进一步“国际化”布局。

赴以、葡游客飞速增长 目的地营销为切入点

与以色列和葡萄牙旅游局的签约在意料之中。

就以色列看,一方面,根据携程大数据,截止到今年7月,中国游客赴以人数累计达6万4千人,同比增长66%,成为全球成长最快的以色列入境游客源市场。另一方面,3亿优质会员加上可靠的服务,也是以色列想寻求与携程目的地营销部门的因素之一。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部长莱文补充介绍:“自直飞以色列的航线开通以后,我们可以看到赴以色列的中国游客快速提升。通过和携程的合作,我们希望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保持迅猛发展的上升趋势,为以色列经济和就业市场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今年恰逢中以建交25周年。“携程以目的地营销为切入点,在产品、大数据、精准营销等层面深入支持以色列的旅游发展,提高旅客出游体验,加深两国民间纽带。”钱臻说。

葡萄牙旅游局同样非常看好与携程的合作。今年,葡萄牙旅游局以足球主题的“冠军激情纵享葡萄牙”作为差异化营销的特色,继续联手携程深耕中国旅游市场。

“我们希望依托携程,开发一系列高品质的度假产品,提高中国游客的体验度。”葡萄牙旅游局副部长Godinho女士说。

寻找营销新亮点携程升级目的地体验

在合作中,携程目的地营销想要打造更多产品、合作上的创新亮点。

“在与以色列的合作中,携程将针对年轻人以及自由行的游客,打造多元化‘沉浸式’的旅行体验,还即将推出以色列高科技旅游项目。”钱臻介绍,而针对葡萄牙作为足球强国的特色,携程则重点开发体育旅游这一新增长点,为热爱欧洲、关注足球的用户进行精准化营销。

在目的地营销领域,携程作为中国最大在线旅行社的优势不言而喻。“在大数据的帮助下,我们不仅针对性地推荐、设计目的地旅游产品,还可以与如以色列、葡萄牙等国家的旅游局群力群策,贡献智慧,推动目的地国家在用户中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携程目的地营销总经理钱臻表示。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