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两大城市留学生活费需要多少钱?

2017-09-22 16:42:47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06069846320411.jpg

海外网9月22日电 在葡萄牙学习生活每月需要多少钱?这是每个留学生在来葡萄牙留学之前都会考虑的一个问题。虽然留学注定是一个造价高昂的事情,但是合理消费,有好的理财意识还是很重要的。

最近,Uniplaces学生住房平台对15个欧洲城市的住宿费,食物费和交通费的价格进行了对比。根据调查结果,在波尔图,住宿,食物,加上交通每月一共要花498欧元,而在里斯本这三项每月要花上601欧元。

如果你正准备来葡萄牙留学或者刚来葡萄牙,对于生活费完全没有概念,那就请好好看下去吧!

1506069871974258.jpg

  住宿

在各种费用中,住宿费可以说是大头了,根据调查显示,在里斯本,一个月花在住房上的钱是364欧元,如果你在波尔图的话,那么一个房间均月租为272欧元。

  饮食

在葡萄牙留学生活费的饮食费方面,一名大学生在里斯本的月饮食花销成本约在210欧元,而在波尔图需要204欧元。

  交通

如果你是学生,并且在23岁以下,在里斯本,只要每月花27欧元就可以买一张交通月票, 一月内可以任意次数乘坐地铁和公车。波尔图的交通月票费用为22欧元。(葡萄牙驻华大使馆)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