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安新星登陆葡萄牙联赛 曾是中超首位99后球员

2017-09-26 15:24: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26日电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资料显示,前北京国安小将单欢欢,已经正式加盟葡超球队吉马良斯维多利亚队。这位出生于1999年的小将,将在葡萄牙赛场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加入吉马良斯维多利亚U19梯队,意味着单欢欢有机会参加葡萄牙全国顶级U19联赛,与葡超各大豪门的青训精英过招。此外,如果表现出色,单欢欢未来代表吉马良斯维多利亚出征葡超,也不是不可能。在单欢欢之前,张呈栋、韦世豪和艾迪等中国球员,均在葡超赛场上有过亮相的机会。作为中国球员留洋的一块热土,葡萄牙有望成为单欢欢通向成功的起点。

1506410668329363.jpg

前国安新星登陆葡萄牙联赛

今年18岁的单欢欢,是当今中国足坛一位颇有名气的新星,出道于北京国安,目前是U19、U20国青的重要成员。上赛季中超,由于国安锋线一度无人可用,单欢欢被时任国安主帅的扎切罗尼推向中超赛场,成为首位在中超亮相的99后球员。扎切罗尼对单欢欢的潜力非常看好,而英国媒体也曾经将单欢欢列为全球60大希望之星中的一员。

吉马良斯维多利亚是葡萄牙一家老牌俱乐部,成立于1922年。虽然在历史上,吉马良斯维多利亚一直不是葡萄牙最顶尖的俱乐部,但是近年来他们战绩不错。2013年,吉马良斯维多利亚夺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第一座葡萄牙杯冠军;上赛季,他们又闯进了葡萄牙杯决赛,可惜最终没能夺冠。目前,吉马良斯维多利亚排名葡超联赛第8位。


责编:李瑞辰、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