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葡萄牙2-0安道尔获8连胜 C罗替补破门

2017-10-09 08:38: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9日电 北京时间10月8日02:45,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B组第9轮进行,葡萄牙客场对阵安道尔。90分钟的比赛中,凭借下半时替补上场的C罗破门,以及终场前安德烈-席尔瓦的锦上添花,葡萄牙客场2-0取胜对手,目前仍位居小组第二位。最后一轮如果能取胜瑞士,他们将直接晋级俄罗斯世界杯。

null

凭借C罗的出色,葡萄牙客场2-0轻取安道尔

本场比赛前,葡萄牙位列小组赛第二。 在国际A级赛事上,此前双方有4次交锋记录,葡萄牙全胜进20球仅失1球。首回合比赛中,葡萄牙主场6比0大胜安道尔,C罗送出大四喜,坎切洛和安德烈-席尔瓦各建一功。

首发阵容上,因为此前黄牌在身,为了确保末轮与瑞士的比赛能出场,C罗被放在了替补席。佩佩坐镇后防,中场上, 若昂-马里奥与夸雷斯马悉数出场,锋线上是伯纳多-席尔瓦与安德烈-席尔瓦的搭配。

比赛开始后,葡萄牙面对全场积极逼抢的安道尔,反倒显得办法不多,直到第8分钟,佩佩外围远射,他们才有了第一脚射门。第15分钟,伯纳多-席尔瓦右侧大禁区外似传似射,被安道尔门将戈麦斯飞身没收。

因为实力差距过大,随后比赛完全成为葡萄牙的半场攻防,第25分钟,塞梅多右侧下底将球吊入禁区,安道尔后卫解围不利,后点的夸雷斯马头球顶偏。第30分钟,夸雷斯马左侧内切后突施冷箭,被戈麦斯飞身救险。

第35分钟,葡萄牙后场抢断成功后,随即发动长传进攻,安道尔禁区内的安德烈-席尔瓦头球横传,被对方后卫解围不远,他随即左脚凌空抽射,可惜将球踢高。

面对安道尔的铁桶阵,葡萄牙办法不多,第40分钟,佩佩助攻到前场左侧后横向带球后外围怒射,被戈麦斯飞身挡出。半场结束时,两队0-0握手言和。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葡萄牙用C罗换下马丁斯,球队进攻立刻盘活。第63分钟,若昂-马里奥左路突破后在45度将球传入禁区, 安道尔防守球员想解围,却下意识将球碰到后点,C罗得球后轻松推射破门,1-0,葡萄牙领先。

随后葡萄牙队虽然进攻占据优势,但有威胁射门并不多。第70分钟,客队获得禁区前左侧任意球,C罗的直接射门稍稍高出。3分钟后,葡萄牙队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夸雷斯马外围的远射高出横梁。

第74分钟,葡萄牙右侧进攻造成安道尔防线混乱,C罗左侧底线附近蝎子摆尾,席尔瓦禁区内的低射,被安道尔后卫飞身解围。第79分钟,夸雷斯马被卡瓦略换下。

最后10分钟,葡萄牙得势不得分,第83分钟,C罗前场衔枚疾进至大禁区后低射,球稍稍偏出。第86分钟,C罗左路晃开过人后传中,左侧的达尼洛-佩雷拉后点头球摆渡至左侧门柱,安德烈-席尔瓦轻松推射破门!2-0,葡萄牙确立胜果。

最终葡萄牙客场2-0战胜安道尔,最后一轮比赛只要能取胜瑞士,就可获得俄罗斯世界杯直接参赛权。(凤凰网体育)

责编:李瑞辰、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