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大奖颁布 葡萄牙获评欧洲最佳旅游目的地

2017-10-09 14:43: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9日电 当地时间10月1日,2017年度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s)在俄罗斯圣彼得堡颁布,葡萄牙凭借其出色的旅游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热情好客的人民第一次折冠欧洲最佳旅游目的地!

1507531451870321.jpg

  世界旅游大奖被认为是旅游业最重要的奖项之一,今年是其成立以来举办的第24届。本届世界旅游大奖,葡萄牙是获得所有奖项中最多的一个国家,共收获了37个奖项,占了总数的30%,比去年多了13个。

在37项旅游业“奥斯卡奖项”中,葡萄牙旅游局继2014、2015、2016年之后,连续第四年被评选为“欧洲最佳官方旅游机构”。马德拉岛继2016年之后再次荣获“欧洲最佳海岛旅游目的地”称号,阿尔加维当选“欧洲最佳海滨旅游目的地”。里斯本港口凭借优秀的服务和基础设施,被评为“欧洲最佳邮轮港”。葡萄牙TAP航空公司荣获“非洲、南美最佳航线”、“最佳航空杂志”,葡萄牙多家酒店总计揽获25项大奖,国内多项旅游项目均获得殊荣。

1507531520860716.jpg

葡萄牙国家旅游局局长路易斯·阿劳霍先生和葡萄牙旅游部副部长安娜·门德斯·戈迪尼奥女士

近年来,凭借各项全球公认的旅游业界最高奖项,葡萄牙正在向世界证明自己。葡萄牙旅游部副部长安娜·门德斯·戈迪尼奥出席该仪式,表示"这是前所未有的荣幸,证明了葡萄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国家,值得每个人来探访。"

0.gif

2017年葡萄牙荣获的奖项包括:欧洲区22项,葡萄牙区14项,以及地中海区1项。

  “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s)设立于1993年,用于确认、表彰全球旅行和旅游业精英,至今已有24年历史。每年的提名均由成千上万的业界专业人士评选而出,现已发展成为旅游业最负盛名、最全面的奖励计划,并被全球旅游业公认为是对业内卓越产品和服务的权威认可。《华尔街日报》与众多媒体等将世界旅游大奖评价为旅游界的“奥斯卡”。(葡萄牙驻华大使馆官方微信)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