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图主场6:1大胜 继续领跑葡超

2017-10-23 08:25:10来源:新华社 字号:

波尔图队21日晚坐镇巨龙球场,在葡超第九轮比赛中6:1大胜到访的费雷拉队,以8胜1负的不败战绩继续领跑葡超。

24岁的门将若泽·萨继欧冠之后再次代表波尔图首发,卡西利亚斯则在替补席上坐满全场。

开场仅四分钟,波尔图前场连续配合后由右后卫里卡多·佩雷拉率先打破僵局。客队中场维尔松在第八分钟断球成功后远射破门将比分扳平。第18分钟,中卫费利佩前场反越位成功后单刀破门。马里前锋马雷加在第25和第33分钟梅开二度,帮助波尔图队4:1领先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费利佩再入一球但被判越位无效。马雷加在第65分钟单刀被扑,墨西哥国脚科罗纳跟进补射得手。第72分钟,阿布巴卡尔接科罗纳的助攻左脚推射破门。波尔图最终6:1主场大胜。

同日,排名第四的马里迪莫队在客场领先的情况下被罚下一人,最终1:3被塞图巴尔队逆转击败;另一场联赛比赛中出现了三张红牌,最终十人作战的费拉人队主场1:0小胜仅剩九人的里奥阿维队。(报道员陈柏乔)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