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主动救助葡萄牙火灾难民 为370人付药费

2017-10-27 09:03:5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09066282553924.jpeg

海外网10月27日电 近日,葡萄牙多地频发火灾,造成了数百人死伤,而作为葡萄牙国家队的队长,C罗也为灾民送上了自己的支持,并主动承担了其中370人的医药费。

据《马卡报》报道,C罗的姐姐卡蒂亚-阿威罗在自己的Facebook页面上透露,C罗帮助的火灾难民人数达到370人,并主动承担了这些人的医疗费用。在本月15日,葡萄牙北部和中部以及西班牙北部发生森林大火,至少造成了44人死亡,葡萄牙全国也为遇难者举行了为期3天的哀悼。

而C罗也对火灾遇难者表示了哀悼,他也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络表示:“谁都不会对这场灾难无动于衷,我会为遇难者的亲戚朋友提供帮助,也全力支持抢险的消防人员,并会尽我最大努力为受灾的难民提供帮助。”

这并不是C罗为此第一次做善事,在去年,C罗的家乡马德拉岛发生森林火灾,C罗就主动给当地政府打电话,表示愿意为受灾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向灾民进行了捐款。

据外媒报道,截至当地时间10月24日,发生在葡萄牙中部和北部的森林火灾已造成至少45人死亡,70余人受伤。

据报道,政府初步估计,此次大火已造成至少500处房屋被毁,超过300家企业受到波及。(葡萄牙足球中文资讯

责编:樊小菲、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