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现身C罗直播:在葡萄牙我比你更受欢迎!

2017-10-30 08:54:39来源:海外网 字号:

近日,皇马球星C罗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开直播与球迷互动。C罗正直播时,直播间里出现了一位大牌观众——前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卡西在C罗的直播下风趣留言:“在葡萄牙,我比你更受欢迎”,这条留言也逗笑了C罗。

3.jpg

卡西在直播中留言

在C罗的Ins直播中,女友乔治娜现身,首次透露两人即将诞生的女儿的名字为阿兰娜-马丁娜(Alana Martina)。而卡西的意外现身也让球迷们更加惊喜。

在2015年夏天离开皇马后,卡西就一直为葡萄牙劲旅波尔图效力。当然,卡西在葡萄牙的人气还是不敌葡萄牙人民心中的足球英雄C罗。卡西现身C罗直播间后,不少球迷都在下面留言站队,表示还是更加喜欢C罗。

C罗看到这些留言也与卡西亲密地开玩笑:“伊克尔,最近怎么样?你在葡萄牙比我受欢迎吗?看看这些球迷的答案吧!”看得出两人虽然已经不再共事,却依然保持着相当要好的关系。

不过,卡西开的玩笑看起来似乎有些心酸。最近,波尔图主帅孔塞桑把卡西按在了替补席上,理由是训练水平未达标,然而匪夷所思的是,此前首发上场的卡西还获评场上最佳。因此,有传言称,波尔图是为了逼迫高工资的卡西离队而出此下策,前皇马队长或许将另谋出路。(腾讯体育)

责编:樊小菲、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