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菲卡门将出场创纪录 两次战曼联两度送乌龙

2017-11-02 15:13:01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

res01_attpic_brief.jpg

年轻的斯维拉尔需要迅速提升。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在欧冠A组的一场比赛中,曼联主场2比0取胜本菲卡,马夏尔错失点球,马蒂奇远射造对方门将乌龙,布林德射入点球。曼联4战全胜以6分优势领跑,出线在望。

战本菲卡 曼联连续收礼

曼联上轮在客场1比0小胜本菲卡,那个进球来自于对方年轻门将斯维拉尔的失误。而本场比赛,又是斯维拉尔的乌龙球帮助曼联取胜。

上轮比赛第65分钟,曼联由姆希塔良赢得左路任意球,拉什福德传射直接吊向球门,斯维拉尔回退过程中虽然接到球,但他抱着球直接进入门线以内,裁判在门线技术辅助下判罚进球有效。本场比赛第45分钟,曼联打破僵局,卢卡库传球,马蒂奇30码处远射击中右侧立柱弹回,皮球打在倒霉的斯维拉尔背上反弹入空门。此后第78分钟,曼联扩大比分,拉什福德突入禁区左侧连过2人后被萨马里斯撞倒,布林德向埃雷拉要过罚球权后主罚点球爆射中路入网,2比0锁定胜局。

年轻门将 也有高光时刻

实际上,无论是上轮比赛和本场比赛,年轻的斯维拉尔表现都比较出色。上一场,斯维拉尔全场3次将曼联的射门阻挡在球门之外,而那次失误确实是因为年轻与临场比赛经验不足所导致的。本场斯维拉尔也有上佳发挥,开场不久卢卡库角球混战中近距离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但他被判罚对斯维拉尔犯规在先。此后,斯维拉尔还扑出了马蒂奇的射门。

斯维拉尔出生于1999年8月27日,值得一提的是,上一轮与曼联的欧冠比赛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在欧冠赛场上出战。同时,斯维拉尔也以18岁52天超越传奇门将卡西利亚斯,成为在欧冠中最年轻的出场门将。这样一个意义重大的日子,却被斯维拉尔自己“搞砸”了,当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时,他也忍不住擦拭起了眼角的泪水,曼联众将纷纷上前安慰。对于年轻的斯维拉尔来说,一定能从这两场比赛中得到提升,获得经验,为以后的更多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四战全胜 曼联出线在望

在2比0战胜本菲卡之后,曼联的主场已经保持了跨赛季38轮场不败,超越了弗格森时代创造的37场,并取得了27胜11平的傲人战绩,这也创造了曼联主场不败的新纪录。

新赛季至今,穆里尼奥交出了可观的成绩单:英超联赛排名第2位、欧冠联赛4连胜排名第1位出线在望、联赛杯闯入8强、17场比赛打入40球仅失7球、其中各项赛事8个主场保持全胜。本轮英超,曼联将在客场挑战切尔西,这对于他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切尔西在欧冠中的路并不顺利,昨天凌晨他们客场0比3惨败给罗马,丢掉了小组第一的位置。

其他几场比赛中,巴黎主场5比0击败安德莱赫特,缺兵少将的拜仁客场2比1力克凯尔特人,与巴黎携手提前两轮出线。巴萨客场被奥林匹亚科斯0比0逼平,同组的尤文图斯客场1比1战平葡萄与体育。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