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航空首次赴葡萄牙举行海外空乘招聘会

2017-11-03 08:11: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01 (1).jpg

海外网11月3日电 当地时间11月2日上午10点,首都航空在里斯本举办首场海外乘务员招聘会。

01 (2).jpg

7月25日,首都航空“北京=里斯本”直飞航线的开通填补了两国直航的空白,是首都航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构建“空中丝绸之路”的重要举措,为两国文化的互通创建新的平台,为两国人员交流建立新的桥梁。为全力打造具有多元文化背景何能力素质卓越的乘务员队伍,首都航空首次赴葡萄牙、西班牙,分别于11月2日至5日举行海外空乘招聘会。

招聘会利用互联网发布信息,受到当地青年的广泛关注,累计收到1000余份简历,共计将招聘40名外籍乘务员。当地应聘者对首都航空所展现出的企业形象和悠久的中国文化以及中国快速发展的步伐表现出极大兴趣。

01 (3).jpg

通过线下宣讲和交流的方式,应聘者与首都航空的面试官们面对面交流,更加直接地了解了首都航空的企业实力和公司文化。首都航空将为此次引进的乘务人员提供为期70天的培训,学习必备客舱服务和安全飞行技能。同时针对乘务人员,首都航空提供了技术类、管理类等多类型的职业上升通道以及丰富的职业发展平台,让乘务员未来的职业发展无忧。

01 (4).jpg

据首都航空海外招聘的负责人介绍,作为中葡两国唯一一条直飞航线,“北京=里斯本”航线致力于为旅客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考虑到航线有很多葡萄牙及其周边外籍旅客乘坐,希望通过此次外籍乘务员招聘,丰富首都航空的乘务员队伍,为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务,打造具有首航特色的乘务服务体系。

负责人还透露,新航线的开通实现了与葡萄牙航空的航线代码共享,并在其他多条至欧洲、南美洲、非洲等航线进行联运合作,建立了强大的境外航线网络。外籍空乘,特别是葡籍空乘对“北京=里斯本”精品航线的服务体验提升将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势必带动主流客源市场的发展。

01 (5).jpg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首都航空在西葡两国提高了知名度,也为当地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了中国与葡语系国家的互联互通,为建设“一带一路”经济带贡献积极力量。(文/图 吴晓翠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