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权健宣布签约葡萄牙籍主帅 合同年限为1+1

2017-11-06 15:59:5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6日电 11月6日,天津权健俱乐部在赛季总结大会上官方宣布,与保罗-索萨签约,葡萄牙教练将成为权健的新任主帅,而他与权健的合同为1+1。索萨在大会上表示是卡纳瓦罗的成绩不错,老板束昱辉的蓝图和远大目标吸引了自己,会与权健一起继续书写球队的历史。

来了!权健新帅亮相 葡萄牙黄金一代成权健新舵手

索萨说道:“大家好!权健非常成功,前任成绩也不错,我在这里表示祝贺。感谢队员付出取得成功!恭喜大家,祝贺大家!”

索萨接着说道:“束总有宏伟的蓝图和远大的目标,这深深吸引了我、打动了我,一切目标都需要团队努力完成,虽然现在赛季结束,需要好好休息,放假,但从回来第一天就要好好努力完成目标。我会给球员布置一些家庭作业来保持状态。我要感谢大家,感谢球迷,我会与球队继续书写历史。”

保罗-索萨1970年8月30日出生,身高177cm,体重73kg,来自葡萄牙。保罗-索萨在球员时代效力多家欧洲豪门球队,包括本菲卡、里斯本竞技、尤文图斯、多特蒙德、国际米兰、帕尔马、帕纳辛奈科斯、西班牙人等,曾帮助本菲卡、尤文图斯夺得葡超和意甲冠军。保罗-索萨也是葡萄牙国家队的核心球员,有过参加世界杯和欧洲杯的经历。

因无法从反复的伤病困扰中摆脱,2002年7月2日,保罗-索萨挂靴退役,退出职业足球圈。退役之后,保罗-索萨开始从教,先后担任葡萄牙U15主帅以及成年队的助理教练,此外还执教过女王公园巡游者、斯旺西、莱斯特城等英格兰俱乐部。

2014年,保罗-索萨成为瑞士豪门巴塞尔的主教练。2015年6月21日,佛罗伦萨官方宣布,任命保罗-索萨为球队新任主帅。今年夏天,47岁的保罗-索萨在合同到期后告别佛罗伦萨,目前他仍处于赋闲状态。现在,保罗-索萨已经准备好重回教练席,而且他不想继续等下去。据《罗马体育报》的报道称,仅仅10天前,保罗-索萨似乎非常接近执教AC米兰,而今夏苏宁也曾与葡萄牙教头传出过绯闻。

在此之前,意大利媒体就曝出,保罗-索萨将入主权健,而且网上随之流出了索萨来中国的签证邀请函。今天,权健官方宣布保罗-索萨正式接过球队教鞭。除权健给予保罗-索萨丰厚的待遇外,帕托、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这样优秀的球员共事也是葡萄人愿意来华执教的原因之一。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权健提供给保罗-索萨的合同条款中注明:如果其他俱乐部能够支付高昂的违约金,权健会允许保罗-索萨重返欧洲联赛执教。

权健公告原文:

经双方友好协商,即日起,保罗-索萨先生将受聘出任天津权健足球队主教练。

索萨先生在球员时期作为葡萄牙知名球星,其运动生涯所取得的职业成就享誉世界足坛;退役后,以葡萄牙国家队助理教练身份开启执教生涯,此后又先后执教过女王公园巡游者队、斯旺西队、莱斯特城队、巴塞尔队、佛罗伦萨队等欧洲知名球队。

作为欧洲少壮派主教练的杰出代表,索萨先生的球队战术多变、打法漂亮、具有侵略性,是现代化足球的典型代表,与天津权健足球队的战术理念相辅相成。

我们全力支持并希望:在未来的赛季中,保罗-索萨先生能带领天津权健队达到新的高度,在国内外赛场上为球迷带来快乐!(网易体育)

来了!权健新帅亮相 葡萄牙黄金一代成权健新舵手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