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网络峰会在里斯本开幕 霍金现场视频讲话

2017-11-09 08:34: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e2a0bfbdly1fl9vhyjwrtj20b407fdgm.jpg

  海外网11月9日电 一年一度的全球网络峰会11月6日在里斯本隆重开幕,吸引来自全球160国超过6万人参加!全球网络峰会创始人、葡萄牙总理、联合国秘书长、里斯本市长等众多嘉宾出席。

  葡萄牙总理安东尼奥·科斯塔在开幕式上用英文发表演说,今天的葡萄牙已成为投资的绝佳选择。他强调,“手续简洁,政治环境稳定,经济体系繁荣是葡萄牙成为投资最佳选择的三大原因。”。

  开幕式上另一大惊喜是,邀请了英国著名物理学家与宇宙学家史蒂芬•霍金进行现场视频讲话。他称,人工智能(AI)的出现可能是“我们文明史上最糟糕的事件”,除非人类社会能够找到控制其发展的方法。

  全球网络峰会自2009年以来每年举行一次,本次是里斯本第二次举办该会议,共有约6万人参与到本次会议中。(葡萄牙驻华大使馆)

责编:李瑞辰、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