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C罗”传射建功 葡萄牙热身3:0胜沙特

2017-11-12 16:24:00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里斯本11月10日电(报道员陈柏乔)以年轻队员为主的葡萄牙队10日晚在一场友谊赛中主场3:0击败沙特阿拉伯队,被誉为C罗接班人的20岁小将格德斯攻入个人国家队首球并献出一次助攻。

在已获得2018年世界杯决赛圈资格的前提下,皇马球星C罗本场休战,近期在西甲表现出色的新星格德斯身披7号战袍,佩佩戴上队长袖标。葡萄牙总统德索萨亲自到场观战。

面对同样晋级世界杯的沙特队,葡萄牙全场占据了绝对优势。国际米兰中场马里奥在第九分钟射门击中门柱弹出。第32分钟,格德斯右路下底后回传中路,莫斯科火车头队老将费尔南德斯左脚推射破门,在时隔五年重返国家队的首场比赛中即取得进球。

第52分钟,替补出场的波尔图年轻后卫佩雷拉禁区右路传中,格德斯中路右脚劲射得分。第90分钟,里斯本竞技边锋马丁斯分球,马里奥禁区外右脚劲射破门,帮助葡萄牙队主场完胜对手。

葡萄牙队还将于14日在主场与美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