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写葡萄牙:用画笔记录美景

2017-11-14 14:34: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5.jpg

海外网11月14日电 葡萄牙旅游局邀请了22位素描者来参加这次葡萄牙之旅,并分享他们的画作与才能,从不同的视角提升对这个国家的了解。

横跨葡萄牙的城市素描者之旅将在里斯本画上圆满句号。这一次将由来自英国的Lis Watkins和东道主José Louro共同倾情奉献。

他们拜访了城市最重要的景点,如Baixa、上城和贝伦等历史街区,以及最近重建的一个城区万国公园。在这次与普通都市风光截然不同的体验中,他们接受了在Algés举办 NOS Alive 音乐节期间作画的挑战。

在里斯本附近,辛特拉自然公园、Estoril海岸、卡斯凯什和阿拉比达自然公园都是作画的灵感来源,并且尽显了葡萄牙景观的多样性。

Praça Luis de Camões © José Louro

Bairro Alto © José Louro 

Rua Augusta © Lis Watkins

Praça do Comércio © Lis Watkins

Senhora do Monte © Lis Watkins

Estação do Oriente © José Louro

Oceanário © Lis Watkins


Ponte Vasco da Gama © Lis Watkins

MAAT © Lis Watkins

Torre de Belém © Lis Watkins

Castelo dos Mouros © Lis Watkins

Farol da Guia, Cascais © Lis Watkins(葡萄牙驻华大使馆官方微信)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