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华侨联与卢索佛纳大学成立中葡商务硕士课程

2017-11-16 10:51: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01 (1).jpg

海外网11月16日电 当地时间11月14日下午18:30,“中国-葡萄牙经济政治关系”讲座在里斯本管理高等学院顺利召开。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参赞韩晓燕、领事部主任诸葛蔡延、葡萄牙Lusófona集团董事长PROF.DOUTORMANUEL DAMÁSIO、葡萄牙前国家安全局局长DR.JÚLIOPEREIRA、葡萄牙ISG商学院院长PROF.DOUTORMIGUEL VARELA出席,葡华侨联执行委员会主席周一平、詹亮等旅葡华侨和中葡企业家共同参与。

01 (2).jpg

讲座上由ISG商学院(InstitutoSuperior de Gestão)院长PROF.DOUTORMIGUEL VAREL主持,并隆重欢迎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参赞韩晓燕致词并讲话。

01 (3).jpg

随后韩晓燕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中国营商环境、政策及对中葡贸易往来的重要性,并祝贺中国葡萄牙国际商务硕士班顺利召开,为海外华侨和葡国友人搭建中葡商贸交流合作平台,提高华侨商在葡萄牙市场的竞争力。

01 (4).jpg

葡华侨联执行委员会周一平主席在讲座中介绍,为增加葡萄牙华侨在葡萄牙商业市场竞争力,葡华侨联联合卢索佛纳大学(UNIVERSIDADE LUSÓFUNA)面向广大中国企业家和葡萄牙企业家,共同成立了中国葡萄牙国际商务硕士课程。

中葡国际商务硕士课程充分考虑到在葡萄牙或外国机构取得不同专业的学士学位,或拥有相等教育水平的企业人士,课程接受未拥有学士学位,但包括拥有相关职业履历的人士报名。课程为中葡企业家开设国际合同、中葡不同的会计学和税收、中国与葡萄牙经济文化、投资葡萄牙、投资中国、全球化与全球本地化、对中葡市场的商业管理和策略,商务葡萄牙语及商务中文等课程,针对中葡企业家的语言因素有中文和葡萄牙语分开授课及相关课程的混合授课模式。

中葡国际商务硕士课程共包括200个学时,分为两个学期。课堂教学,授课时间每周三和周四夜间进行,并于明年6月份随课程项目前往中国并访问企业以完成学业,并颁发结业证书。

01 (5).jpg

Lusófona集团董事长PROF.DOUTORMANUELDAMÁSIO谈到, ISG学院是卢苏弗纳(Lusófona)集团旗下的商业与经济管理学院,整合了当代葡萄牙公民社会内部最大的教育和培训项目。学院培训管理人员,帮助他们满足并支持他们发展本国的经济和金融能力。目前有超过25000名学生参加了葡语国家的各个国家的22个葡语国家教学机构。而此次硕士课程旨在培养专业的竞争能力,深入了解葡萄牙和中国之间经济、文化、政治关系的发展,从而发挥实施干预策略的最大能力,以此帮助有效地接近葡语国家和中国之间的关系。

01 (6).jpg

最后前国家安全局局长DR.JÚLIOPEREIRA作了介绍,并回答了与会嘉宾的问题。现场企业家纷纷提问,对中国巨大的商机充满希望,就北京、上海、广州的投资环境十分感兴趣。

01 (7).jpg

现场嘉宾提问

01 (8).jpg

现场嘉宾提问

01 (9).jpg

现场嘉宾提问

01 (10).jpg

现场嘉宾提问

01 (11).jpg

中葡国际商务硕士课程王缓老师介绍授课内容

01 (12).jpg

现场嘉宾向周一平了解课程情况

01 (13).jpg

现场嘉宾认真聆听讲座

01 (14).jpg

中葡国际商务硕士课程为海外华侨与葡国友人深入了解中葡两国的经济文化提供了平台,中葡企业家把握商机,参与两国经济建设,为中葡两国经济在未来的合作再创辉煌。(文/图 吴晓翠)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