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护照指数新鲜出炉 葡萄牙继续稳坐世界前列

2017-11-17 10:18:48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10885134901161.jpg

海外网11月17日电 根据加拿大金融顾问公司Arton Capital最新公布的“全球护照指数”排行榜,葡萄牙的护照在全球排名第5位。这意味着,持有葡萄牙护照的人可以无需申请签证而前往155个国家。

在这次最新排名中,葡萄牙获评155分,与卢森堡、瑞士、荷兰、比利时和奥地利并列第5位。新加坡护照可以进入159个国家而无需签证,排名第一,这也是历来首次有亚洲国家的护照登上排行榜首位。

这份全球护照指数行榜,主要是以各国(地区)护照免申请签证概况,比一比哪一国(地区)护照最好用,并根据护照持有人不必事先申请签证或无须申请落地签即可入境的国家(地区)数量,进行排名。Arton Capital对全球193个国家和6个地区的签证规定进行研究后,创建了护照指数,即护照持有人不必事先申请签证或无须申请落地签即可入境的国家数量,由此揭示出2017年拥有最强大护照的国家。(葡萄牙驻华大使馆)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