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四局与葡萄牙建筑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17-11-24 08:22:46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里斯本11月23日电(记者章亚东)中国中铁四局22日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与葡萄牙基础设施工程股份公司及葡萄牙特谢拉—杜阿尔特工程和建筑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以加强双方在包括葡语国家在内的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合作。

中国中铁四局副总经理邵刚与葡萄牙基础设施工程股份公司董事蒙泰罗和葡萄牙特谢拉·杜阿尔特工程建筑公司董事费尔南多分别签订了《关于在葡语国家开展基础设施项目合作的谅解备忘录》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中铁四局将与两家葡萄牙公司充分利用各自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在开发包括葡语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市场在内的国际业务方面展开长期、广泛和深入的合作。

葡萄牙国际化国务秘书迪亚斯、中国驻葡萄牙大使蔡润和商务参赞徐伟丽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迪亚斯对中铁四局与两家葡萄牙大型企业牵手合作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看好葡中两国企业间的合作前景,认为这也将进一步推动葡中两国在政治、经济和文化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近年来,中铁四局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广泛参与国际市场竞争与合作,按照“国内做精、投资做优,境外做大”的总体部署,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深度开发境外市场业务,已成功进入安哥拉、委内瑞拉、埃塞俄比亚、印尼等10多个国家,初步形成了属地化、规模化、多元化经营的发展格局,成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一支重要力量。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