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助阵8848“领读者”公益计划

2017-11-28 21:22: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01 (1).jpg

海外网11月29日电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下午,由8848钛金手机举办的8848总裁读书会“领读者”公益计划启动会在北京召开。启动仪式大咖云集,黄怒波、孙陶然、王潮歌、李国庆、刘江等多位企业界知名人士出席。

8848总裁读书会“领读者”公益计划,是在“全民阅读”建设学习型社会及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大背景下,由8848钛金手机与总裁读书会联合发起,筛选优秀企业家和专家学者,作为“领读者公益大使”,为“全民阅读”起到示范、带头、引领作用,营造全民阅读的氛围,使“全民阅读”深入人心、成为公民的自觉行动,提升国民阅读量。

01 (2).jpg

据8848手机总裁周佳介绍,由企业家作为领读者其意义还在于企业家们分享的不仅仅是知识和智慧,还有企业家精神。

2017年是“全民阅读”连续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的第四个年头。8848总裁读书会认为,企业家是中国梦的范本,也是青年人的榜样。由中国最优秀的企业家群体领读,把好书挑选出来,分享他们读书感受和实践经验,就能让更多的人爱上读书。

启动仪式上,中坤集团董事长黄怒波、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时尚传媒集团董事长刘江、东阿阿胶总裁秦玉峰、拉卡拉集团董事长孙陶然、印象系列演出总导演王潮歌、约瑟投资董事长陈九霖、《人民的名义》总监制李学政等成为首批“领读者”公益大使。(吴晓翠)

01 (3).jpg

当当网创始人、CEO李国庆分享阅读心得

01 (4).jpg

著名导演王潮歌分享阅读心得

01 (5).jpg

时尚传媒集团董事长刘江分享阅读心得

01 (6).jpg

东阿阿胶CEO秦玉峰分享阅读心得

01 (7).jpg

拉卡拉集团董事长孙陶然分享阅读心得

01 (8).jpg

中坤集团董事长黄怒波分享阅读心得

01 (9).jpg

《人民的名义》总监制李学政分享阅读心得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