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老人着急赶飞机 竟徒手掰开轮胎琐钳

2017-12-06 08:21:41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4日报道,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一位老先生的宝马车的左后轮被锁钳卡住,导致汽车无法开走。停车场管理员告诉他说至少要45分钟才能取下后车轮上的锁钳。然而老先生因急着赶飞机,就自己动手处理,硬生生掰开锁钳,最后成功地赶上了航班。

在路人拍摄的视频中,老先生果断地从车上下来,与车轮上的锁钳作“斗争”。起初,车轮上的锁钳丝毫没有松动的迹象,因此他又回到车里,试着加大马力将夹子甩掉,但很快意识到这不是一个明智的举动。于是他再次下车,继续与锁钳较量。

最终,老先生使出全身力气,成功地将锁钳取下来,扔进自己的后备箱里。见到这番情景的围观群众纷纷鼓掌,大笑。老先生也俏皮地对着拍摄镜头竖起了大拇指。(实习编译:徐婉君 审稿:朱盈库)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