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欧洲商业学院排行榜 葡萄牙4所大学入围

2017-12-06 14:11:31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12540890553853.png

海外网12月6日电 被称为“欧洲商学院竞争力风向标”的《金融时报》2017年欧洲商学院排行榜发布,今年,葡萄牙共有4所商业学院进入欧洲最佳95所商业学院榜单。

这4所学校分别是新里斯本大学商业经济学院、天主教大学商业经济学院、波尔图商业学院和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值得一提是,这是葡萄牙首次有四所学院同时入选该名单,亦是ISCTE商学院首次入选。

新里斯本大学商业经济学院和里斯本天主教商学院是排名最靠前的葡萄牙高校,前者此次名列第25,后者名列第26。

波尔图商学院比去年上升了3个名次,排名第59位。里斯本的ISCTE商学院在新上榜的商学院当中表现最好,直接跃居第80位。

据悉,上榜的95所学校是根据它们在2017年MBA、高管MBA(EMBA)、管理学硕士(MiM)以及两个高管教育课程中的表现排名的。(葡萄牙驻华大使馆)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