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获“2017世界最佳旅游目的地”称号

2017-12-12 15:27: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13063767760420.jpg

海外网12月12日电 12月10日,在越南富国岛举办的2017年世界旅游大奖(WTA)颁奖典礼上,葡萄牙获得“世界最佳旅游目的地”称号。这是葡萄牙第一次折冠世界最佳旅游目的地,也是第一个赢得这个称号的欧洲国家。被提名的国家还有巴西、希腊、马尔代夫、美国、越南和西班牙。

葡萄牙在此次颁奖仪式上满载而归,共荣获6项大奖。葡萄牙不仅荣获旅游界奥斯卡、世界最佳旅游目的地,葡萄牙首都里斯本还被评为2017世界最佳休闲目的地、马德拉群岛被评选为世界最佳目的地岛屿、葡萄牙 Parques Sintra-Monte da Lua 公司赢得了世界最佳遗产保护奖,而葡萄牙旅游局获得了“世界最佳官方旅游机构”、“世界最佳旅游宣传”称号。

近年来,葡萄牙凭借各项旅游业界奖项向世界证明自己,仅2017年葡萄牙就荣获了2300多个奖项和荣誉。

在今年9月分举办的世界旅游大奖欧洲颁奖典礼中,葡萄牙被评为“欧洲最佳目的地”,此外,葡萄牙是世界旅游大奖上获得所有奖项最多的一个国家,共斩获了37个奖项,占总数的30%。多样的风土人情、便利的国内外交通以及葡萄牙人民的热情好客,是它获得这项有着“旅游界奥斯卡”之称大奖的终极原因!

“世界旅游大奖”设立于1993年,用于确认、表彰全球旅行和旅游业精英,至今已有23年历史。每年的提名均由成千上万的业界专业人士评选而出,现已发展成为旅游业最负盛名、最全面的奖励计划,并被全球旅游业公认为是对业内卓越产品和服务的权威认可。《华尔街日报》与众多媒体等将世界旅游大奖评价为旅游界的“奥斯卡”。(葡萄牙驻华大使馆)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