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天津权健4000万欧求购葡萄牙国脚

2017-12-18 08:35:3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18日电 据葡萄牙知名媒体《球报》报道,中超天津权健队出价4000万欧元求购葡萄牙体育队中场球员威廉-卡瓦略,并且为威廉-卡瓦略送上了一份4年价值2400万欧元的大合同。

曝权健4000万欧求购葡萄牙国脚 合同总额2400万欧

葡萄牙国脚威廉-卡瓦略和葡萄牙体育队的合同到2020年6月份到期,违约金高达4500万欧元。而天津权健队主教练索萨对威廉-卡瓦略青睐有加,非常渴望威廉-卡瓦略能够权健队。目前权健队已经给出了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报价,离4500万的违约金只有500万的差距。

而且权健队还为威廉-卡瓦略开出了一份为期4年、总额达到2400万欧元的大额合同,远胜于威廉-卡瓦略现在的薪金待遇。主教练索萨已经把威廉-卡瓦略作为今年转会的首要目标。

威廉-卡瓦略1992年出生,身高1.87米,司职后腰位置,是一名个人能力非常出色的球员。2017-2018赛季已经代表葡萄牙体育队出场15次,有两次助攻。作为葡萄牙现役国脚,威廉-卡瓦略已经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出场了40次,并且参加了2014年的世界杯和2016年的欧洲杯,还帮助球队夺得了2016年欧洲杯的冠军。德国著名足球网站《转会市场》给威廉-卡瓦略的标价为2500万欧元。

在《球报》的这条新闻下面有很多葡萄牙球迷评论了这个转会传闻。有葡萄牙球迷坦然,2400万的大额合同太具有诱惑力了。还有葡萄牙球迷留言到,如果威廉-卡瓦略不想在竞技上有更多的突破,其实转会中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会让他收入颇丰的。(网易体育)

责编:李瑞辰、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