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达悍将潘喜明 或将重返葡萄牙踢球

2017-12-19 08:27:02来源:天津日报 字号:

p1_b.jpg

天津日报讯(记者 李航)18日是天津泰达收队的第二天,全队上下都非常忙碌,上午队员们前往体检中心进行体检,下午又登上了前往昆明的征程。谁料又遭遇了晚点,最终泰达队一行接近晚上9点才抵达海埂基地,队员们总算可以美美地睡上一觉。不过,按照教练组的安排,泰达队19日上午就要开始首堂训练课,新赛季的备战也算正式拉开了大幕。值得关注的是,在泰达体检和出征昆明的队伍中,除去胡人天外,后防大将潘喜明也没有出现。据了解,潘喜明下赛季离队可能性较大,不排除重返葡萄牙踢球。

经过一晚的休息后,泰达队18日一大早就前往天津市的一家体检中心,对球员们的身体状况进行常规检查,这样的安排与往年没有什么不同,教练组可以通过体检的指标来掌握队员们的身体情况。“之前在秦皇岛集训期间,中方教练组对于体能训练还是非常有成效的,这次在他们的率领下,肯定会完成好这个阶段的训练工作。”后防大将邱添一在临行前也代表全队表达了做好新赛季备战的决心,老将曹阳也表示:““明年是俱乐部建立的二十年,我们希望用好的成绩为俱乐部献礼。”根据安排,昆明冬训期间的训练工作由中方教练组负责,但老帅施蒂利克会时刻跟踪球队的训练情况。“中方教练组也非常有经验,而且主教练也布置了计划,我们一定会完成好体能储备工作。”一位队员这样表示。

据悉,泰达队在昆明的训练大概持续两周时间,明年1月5日返回天津,稍事休整后于明年1月9日启程奔赴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时间大概为5周左右,2月13日返回天津。按照施蒂利克的设想,在西班牙期间,引进的外援和内援将全部到齐,球队将直接演练技战术。

不过,在18日体检和前往昆明的队伍中,不仅没有看到胡人天的身影,而且潘喜明也没有现身。据悉,潘喜明已经提出了转会申请,下赛季离队的可能性极大。至于潘喜明的下家,此前有传言说他和北方一家俱乐部进行了接触,不过最新的说法是,他很可能将重返葡萄牙踢球。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